向日葵与少年

【凌李】融融

※一个迟到了一丢丢点的新春小甜饼【我并不会承认是因为昨晚不小心睡着了😂】

※依然是渣文笔,ooc,bug预警

※重点还是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所有人都能圆圆满满
ヾ(@^▽^@)ノ

以下正文

说到过年……凌远和李熏然对望一眼彼此都能从眼睛里看出点泪光来,这个算是举国欢腾的日子对于他们来说很多时候意味的并不是一家团圆,而是严守岗位,责任重于泰山。

大概今年比较特殊吧,毕竟是两人确认关系后的第一个春节,说实在的都想一起过,可确实工作不允许。

李熏然瘫在沙发上,累得呼吸都想停止,他最近一直在出外勤,大部分时间是在各大人流量超多的商场公园执勤,警局在面对节假日的时候人手永远是不够的!...

【林秦】纪念 02

※真·OOC了!信我!
※感觉不像那个年代的学生的话我们就当个平行AU吧,因  为我……蠢_(:3」∠❀)_
※原谅我我真是个话唠。

以下正文

林涛的高中生涯始于第一场晚自习,分班的时候他草草看了一眼名单,有一个半熟的曾经是初中隔壁班的同学抓住了他的视线,一进教室门他就看见刚巧在窗边落座的人,想都没想一个箭步就冲到了他旁边的座位上坐下,热情的推了一下人家的肩膀,“这么巧,我们同班啊!”

张华然转头看着林涛,愣了大概有那么一分钟的时间才恍然大悟报以同样的回应,“卧槽,这么巧!”

好的,两位同学演技满分!

林涛这人长得高,面相生的也好,一双大眼睛总是神采飞扬,笑起来眼...

【林秦】纪念 01

终于向着林秦下手了,你说你怎么就管不住你这双手呢!

渣文笔,不要在意啦。

超级ooc【我说的是真的!】

私设林秦高中同学,bug大概多的可怕,没关系告诉我我改m(_ _)m

不定时更新,因为……智商老是离家出走。

飙车伤肾,我大概需要缓缓。

以下正文

今天的龙番市是风和日丽,国泰民安的。

林涛的小队刚结束了一起情节严重的抢劫杀人案,一个个累得站着都能睡着,趁着午休都窝在座位上补觉。林队长抱着一桶泡面咬着塑料叉子看对面睡得流口水的小黑,强忍着不要笑出声。

“林涛!”谭局脚步铿锵地走进来,一声林涛把小黑吓得直接从座位上弹起来,一叠声的问怎么了怎么了,期间连眼睛都还没来得及睁开。...

嗯……这个事我想了好几天了,就是那种思想一放空就会想起来的问题,我脚着吧……确实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膈应的。

我承认我很污啊,接受点特别高,一度还被落落嫌弃说我重口,但是那天早上真的就是被虐醒了,然后懵了。我喜欢刀,四十米八十米一百六十米没关系来了我就吃,可那个刀我被噎住了,咽不下去吐不出来,难受。

我也知道写什么怎么写是写手的自由,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但是有些东西吧真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了的对吧,特别是同人里,我有些不明白整个过程基于爱的你,对着这个你喜欢的人怎么下得去手?

我觉得QJ这种事情无论是对女性还是男性来说,一旦发生了就会成为一辈子都难以磨灭的心理和身体上的伤痛,更何况这个过程还伴...

新年快乐!

明早还要起来上班呢【一个已经躺平的人】

这一年好像没啥事吧……平平淡淡才是真!

等等啊……掉进两个cp圈子不能自拔算是大事了吧,嗯,很幸运2016能遇到楼诚和林秦,也很幸运遇见带来那么多故事的太太们。比心!

已经决定辞职啦,虽然并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但至少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不要放弃啊。

还有就是,我和 @洛祁 落落也认识三个年头了,虽然不长,可是我很爱你啊!谢谢你不嫌弃话唠的我和特别没出息的我,也希望我们能一起浪过未来的两个三年,三个三年……不要着急,我很快就来见你。

来年,希望依然是个快乐的单身狗,我会和家里的另一个真单身狗相亲相爱的。

反正,做人嘛,最重要的是...

圣诞番外(陆李)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你填坑,我好欣慰(。•ω•。)ノ♡

洛祁:

圣诞番外
圣诞节这天飘了小雪,还挺应景。只是,依旧改变不了这寒冷的天气。
陆谦穿过重重人群,呵着冰凉的手挤进了地铁站。
“电脑坏了还真是麻烦,交个稿子还要亲自跑一趟。”偏偏出版社的空调也坏了,“流年不利。”
“汪汪!”
“哎呀,不能乱叫!”
嗯?这声音…
“我说,虽然你再不乐意,也是不能闹脾气的,现在我可是你的主人,公共场合不能乱叫,听到没?”尽管裹着厚重的棉袄,但那蹲在地上的背影还是像足了…
“李警官?”
“哎?”
正在训狗的李祁然听见有人叫他,侧过了身,陆谦才看见他面前坐着的是一条金毛,身上还穿着带有“警”字的制服。
一人一狗在这一刻表情倒是...

小时候的兜和长大了的兜……
总觉得画风不太对的样子😂,这是要上天了吧!
谁说金毛是大暖男,我第一个站出来不服,哎哟,就没有一秒钟是省心的。
小祖宗哟,您可快点好起来出院吧,瞧这罪受得……

天辣,我已经快要分不清这两人了❀.(*´▽`*)❀.

Kellin:

【东凯】:神似篇

DK两人在不同时期,总会出现非常神似的表情或动作,有时候甚至已經傻傻分不清彼此了!这两人真的越来越相像了呢!

1-1. 分不清篇

1-2. 齐动作篇

2.   同表情篇

3-1. 侧颜篇

3-2. 墨镜篇

4.   吐舌篇

5.   嘟嘴篇

6-1. 同手勢篇

6-2. 感恩合十篇

6-3. ...

有声小说——贪狼(十一) 父与子(3)

 @北歌南唱 太太~贪狼好久都没更新了【哭泣脸】

月头的时候生病就耽搁到现在,终于录掉了,艾玛真是好喜欢这节,这个关系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激动的不行!可素……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又会忙起来,所以啥时候能恢复到以前的进度嘛,哭卿卿!

走链接:http://www.lizhi.fm/1575971/2562433424727892998

凌先生和李先生的小日常

9

在一片苍茫无际的非洲大草原上,有一个欧洲人,即将在这里因命运的指引,邂逅他一生的挚爱--非洲大酋长…

——————————————————————————————

李先生最近沉迷游戏日渐消瘦,对没有错,就是那个毁人青春的辣鸡游戏!

李先生把除了上班吃饭的时间都用在了游戏上,连腻腻歪歪都不愿意和凌先生开展,凌先生表示他有些生气了。

一个办公室有7个人,六个人在玩儿,要说谁是非洲酋长,李先生当仁不让。

我去!我简直怀疑我下这个版本就特么没有ssr!李先生咆哮。

副队,自欺欺人这种事你也会干啊。小方笑的一脸欠抽,对着屏幕一通乱画,出了个鸟。

卸游戏!李先生望着刚才努力画出来的……...

© 祗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