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凌先生和李先生的小日常

1

凌先生和李先生很忙,有时候几天都不着家,也见不着面,这时候手机就成了唯一感知对方存在东西。

手机是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年长的凌先生想。

凌先生已经两天没回家了,他很疲惫,抖着手指给心心念念的李先生打电话,通话键才按上,外面又闹腾起来,凌先生又提着医师袍往外跑。

李先生在办公桌上被吓醒,看到来电显示跳动着凌先生的名字不由微笑,接起来还没开口就被那头惊慌的声音吓到了。

院长,您没事吧!?都流血了!有人说。

凌先生直到这时才知道疼,他皱着眉头没有去碰脸上的伤口,周身的低气压让人觉得害怕,那个划了他一刀的病人家属也愣在原地。

啧……可不能让小孩儿知道。凌先生的第一念头就是这个。

处理了伤口,凌先生在办公室休息,拿出手机才发现刚才没有按下挂断,通话结束居然是在他进办公室的前两分钟。

大意了!

李先生的微信来了。

——老凌,你要是破相了,我就不要你了。

凌先生哭笑不得,眯着眼睛认真回复。

——别担心,我认识最好的整形专家,想整成什么样就能成什么样。

——整成吴彦祖也行吗?

那是谁?凌先生现百度了一下,哦……挺帅。

——你喜欢这一款?

——也不是,不过我觉得你可以整成靳东那款。

靳东嘛,这次凌先生认识了,不用百度心情不错。

——为啥?

——因为……你们的头有共同点。

共同点?凌先生想了很久这个共同点,终于明白过来。

大嘛……不大呀……

小孩儿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第二天晚上凌先生终于能回家了,他心情愉悦的开着车,他的小孩儿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家里的。

客厅没有关灯,李先生穿着宽松的家居服窝在沙发里打瞌睡。凌先生凑过去轻吻李先生毛茸茸的头顶,顺利把人惊醒。

李先生抬头望着凌先生,时间太长,凌先生的腰酸了,李先生的脖子也酸了。

老凌,李先生伸手去摸凌先生包扎过的伤口,一双鹿眼水汪汪亮晶晶的,凌先生的影子就映在这双眸子里。

我只喜欢你这一款。

真是何德何能啊,凌先生想。

我也只爱你这一款。

评论(3)
热度(18)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