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凌先生和李先生的小日常

9

在一片苍茫无际的非洲大草原上,有一个欧洲人,即将在这里因命运的指引,邂逅他一生的挚爱--非洲大酋长…

——————————————————————————————

李先生最近沉迷游戏日渐消瘦,对没有错,就是那个毁人青春的辣鸡游戏!

李先生把除了上班吃饭的时间都用在了游戏上,连腻腻歪歪都不愿意和凌先生开展,凌先生表示他有些生气了。

一个办公室有7个人,六个人在玩儿,要说谁是非洲酋长,李先生当仁不让。

我去!我简直怀疑我下这个版本就特么没有ssr!李先生咆哮。

副队,自欺欺人这种事你也会干啊。小方笑的一脸欠抽,对着屏幕一通乱画,出了个鸟。

卸游戏!李先生望着刚才努力画出来的……觉……委屈的一个飞踢踹翻了小方的凳子。

其实赵医生也黑的厉害,只是谭大鳄愉快的让他氪金,到他出了想要的东西也不为止,所以赵医生每次都会截图给李先生,不说话也能让李先生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恶意!

小孩儿又在和游戏置气完全不理他,凌先生坐在一旁心累的厉害,哦……他沦落到和个游戏争宠的地步了?

熏然……

凌远!我和你说个事!

一天后,凌先生的手机上出现了人生的第一个游戏。

老凌,你要这样……对,就是这样,一笔,一笔画完才行,对!就是这样……盒盒盒盒盒盒盒你居然手也这么黑!李先生望着凌先生画出来的小山童笑的前仰后合,凌先生并不在意,他皱着眉思索这个游戏到底有趣在哪里?

老凌,如果说我是非洲酋长,你怎么着也得是酋长夫人。盒盒盒盒盒盒盒!

为什么是非洲人……

因为黑啊盒盒盒盒盒盒盒!

凌先生不愧是个天才,一个小时不到就彻底摸透了游戏的种种玩儿法,他想,也就那么回事儿嘛……到底哪里让人这么沉迷了?

我要卸游戏!李先生喊出今天的第三次卸游戏,凌先生不以为意,他每天都有这一出。

凌远,我勾玉都用上了为什么依然这么惨!李先生瘫在凌先生腿上,感觉药丸。要不你也抽一个,我想看看比我惨的人。

嗯……沉思中的凌先生。

对了!你用个语音什么的,传说大喊巴啦啦小魔仙变身啥的很有用,你喊一个呗~李先生蹭着凌先生的腿怂恿。

嗯……语音啊……依然沉思中的凌先生。

快!准备大喊!李先生抓过凌先生的手机按住了语音。

凌先生最后沉思半秒,望了一眼一脸期待的李先生,说,李熏然,我爱你。

声音平稳波澜不惊。

手机震动了一下,李先生才把快要凝固的视线转到手机上,然后泪流满面……

荒川之主……一个ssr……

凌远你!李先生瞪着眼睛,你怎么能这样!

是你让我喊的呀。

那我……我也没让你喊这个嘛……说好的巴啦啦呢!

那不满意你也喊一个?

……不要!

自从凌先生抽到ssr之后,欧气爆长,就连材料都跟爱上他似的一个劲儿的掉,李先生看的眼红不已,开始反思给他下这个游戏的自己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终于,李先生忍不住了……

是不是我像你那样说就能抽中?

凌先生不置可否,随后朝李先生招手,你过来我教你一句,我保证能抽到。

李先生将信将疑的凑上耳朵,然后脸色爆红。

你还要不要脸了!小狮子炸毛了。

信不信随你喽~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至于后来李先生说没说那句话嘛……反正他有了玩游戏以来的第一个ssr,大概也是最后一个ssr吧。






第一段是落落的!爱你!
我已经被这个游戏残害的不行了,每天都觉得没法玩了,我是不是真的下了一个没有ssr的版本呢【沉思脸】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评论
热度(10)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