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凌先生和李先生的小日常

13

李先生最近一个劲儿算日子,支付宝开开关关,惆怅得很。凌先生看不下去了,斟酌语气说,熏然想买什么我送你吧。果不其然换来一个李先生的大白眼。

终于有一天李先生抓住刚下班回家的凌先生,急急忙忙的问,老凌,你后天晚上有空吗?

有是有,你想干嘛?

看电影啊!李先生指着手机里的一张电影海报特激动,我等好几年了,终于上映了!

哦~这个啊。绕是几乎没有业余生活的凌先生也听过这个系列电影的大名,心想去看看也不错,再者他和李先生从在一起还没有正正经经去电影院看过电影,这也算个机会,便顺水推舟的答应了。

这可乐坏了李先生,抱着凌先生的脸就是吧唧一口,天啊,好开心!

等到去看电影那天,距离出发还有半小时李先生就站在衣柜前翻出各种衣服比比划划。凌先生靠着门框对现在年轻人的行为表示不解。

看个电影,你至于这么捯饬自己吗?要不要斋戒沐浴?凌先生打趣道。

这倒不至于……李先生穿上衬衫说,但是!我得特别帅气的去见我的男神!

合着你是带着你男朋友去见你男神?凌先生说。

啧啧啧,怎么一股醋味儿~李先生眯着眼睛凑过头去在凌先生唇上碰了碰,笑嘻嘻地说,凌大院长,还跟个明星吃醋呢?

凌先生抿着嘴唇不承认。

由于时间较早,这一场人不算太多,李先生的位置挑的好,正中间。

播放过程中,李先生看得特别认真,压着笑声身体都抖了起来,凌先生也想笑,看着李先生的样子更想笑了。

突然,当影片播放到其中一段时,李先生突然伸手抓住了凌先生的手,特别特别紧,凌先生心里一惊,想到之前听说的关于电影院情侣的事情,赶紧四下瞄了几眼,还好身旁和身后都没有人,凌先生稍微放松一点紧张的心情考虑要不要有点什么反应。

就在这时,李先生抓着凌先生的手移动到了凌先生的上臂,头也慢慢靠过来,凌先生心猛地提起来,正犹豫下一步要做什么的时候就听见李先生挨着他的手臂,压着声音说,天啊,这人怎么这么好看!

哦……

凌先生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电影散场,李先生走在前面,凌先生走在后面,表情平静实则依旧沉浸在刚才的尴尬中无法自拔。

李先生走着走着突然转过身,带着痞痞的笑容问,老凌,刚才你是不是以为我要亲你?

老脸一红,拒不承认!

可是我当时真的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好看,不说出来会憋死的。李先生感叹。

你怎么像个小姑娘似的?

谁说小伙子就不能喜欢长得帅的男人呢!

你喜欢的人有张能言善辩的嘴,就算你舌灿莲花也说不过他,谁让你喜欢他呢。

凌先生败下阵来,伸手宠溺的戳了李先生额头一下,光线蓦地暗下来,熟悉的气息萦绕在鼻尖,在爆米花桶的阴影里,李先生认真的亲吻了凌先生的嘴唇。

你也很帅啊,小哥哥~李先生如是说。




我就是那个沉迷船长盛世美颜不能自拔的人(*´艸`),天啊,这人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评论(4)
热度(13)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