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2017年

很丧很丧的一年,大概是本命年的关系吧😂

辞职了,嚷嚷着要离开家去工作,做了一个想做却在做了之后发现自己可能并不适合的工作,总之就是分分钟想和世界说拜拜。

可是,又觉得有幸运的时候,终于和我亲爱的落落面基成功,遇到了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小哥哥,自己并没有那么好的文有小天使喜欢。

所以虽然丧我也还是挺过来了。

谢谢你们啦( ⁼̴̀ .̫ ⁼̴́ )✧

2018,我想……

家里面稳稳当当

我的落落能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

我的小哥哥能越来越好,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认可

我喜欢的cp能发个糖且脱离cp他们个人都能平安顺遂

我自己呢……

别拖了,快把文给写完了吧,写完了就能开新坑了!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加油去见想见的人。




评论(4)
热度(16)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