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嗯……这个事我想了好几天了,就是那种思想一放空就会想起来的问题,我脚着吧……确实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膈应的。

我承认我很污啊,接受点特别高,一度还被落落嫌弃说我重口,但是那天早上真的就是被虐醒了,然后懵了。我喜欢刀,四十米八十米一百六十米没关系来了我就吃,可那个刀我被噎住了,咽不下去吐不出来,难受。

我也知道写什么怎么写是写手的自由,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但是有些东西吧真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了的对吧,特别是同人里,我有些不明白整个过程基于爱的你,对着这个你喜欢的人怎么下得去手?

我觉得QJ这种事情无论是对女性还是男性来说,一旦发生了就会成为一辈子都难以磨灭的心理和身体上的伤痛,更何况这个过程还伴随着虐待和侮辱,这该有多疼啊,这是一个面对不相干的人都不希望他发生的不幸,却被用来推动剧情发展,那么多可以阐述他坚韧的方式,为什么偏偏选了这样的方法。

是我的话……我真舍不得,再对上那张喜欢的不能再喜欢的脸,我只希望所有的幸运都能降临到他身上。

大概……我在这个事情上有点玻璃心了,落落也说个人观点不同,嗯,我就是憋了三天唠叨唠叨罢了。

评论
热度(2)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