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呃……要不要点个梗?

突然发现已经50粉了,没想到渣成这样的我还有小天使喜欢简直要感动的哭出来。

也没什么会的,不嫌弃的话小天使们就点个梗吧,凌李或者林秦都行,时间充足的情况下两个都可以写【我并不会承认大部分时间我的智商都在离家出走(*/ω\*)】,嗯……有声也可以,真的只要不嫌弃我那个粗糙的声音,可以试试的!

车……车大概是有难度,我好像不太会_(:3」∠❀)_

作为一个没有文笔这种东西的人,能被喜欢真的超感动的,有时候还有点不知所措,感觉真是没有什么东西能回应给小天使们的。

谢谢善良的大家~谢谢我喜欢的cp能让我遇上这么好的你们~

要是……要是没人理我,我就删了哈……(๑•̀ω•́๑)

评论(8)
热度(4)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