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有坑难填心好累

最近又开始焦虑了……就像当初给落落剪生日的朝伊贺片儿一样,焦虑的不行。

掐指一算,坑也不多,也就三个……哦,还答应给落落修文,哦,还有贪狼的有声……

苍天啊!为毛有那么多!!快不能呼吸了!!

贪狼其实不算,用心的去爱就行了,可是!虽然我对文章饱含爱意但我却发现用声音展现的也是够……够瘫的……想死。

大概真是老夫夫甜死人的日常我可以再战一百年,一涉及到正统剧情我就要嗝屁了,这种时候……您的好友智商君已经完美下线,科科。

所以……大概……怀瑾要坑了……啊……反正也就那样吧。

本来打算和落落联文的那个言灵,没错又被嫌弃了!她不接了!这一刻简直痛到飞起,怎么办嘛……我还想写好多妖怪来着,可是……算了,还是也就那样吧。

然后!让我手贱!谁刚才还说老夫夫日常可以再战一百年的!

没事干也别染指凌李嘛,我都要哭了,啥日常啊,写了第一段就没了,就没了!脑洞都被狗吃了吧!从床头挪到床尾也没蹦出个屁来,都对人生产生质疑了!

人是思如泉涌,我就是个没拧紧的水龙头,水大的时候滴两滴,水小的时候直接出不来,哭卿卿好嘛!

哦……突然想到还有个坑,不过那已经被我直接手动再见了,听那个叫啥来着……叫……哦!对了!缺席!艾玛,听得嚎成什么样,跟落落说,我要写一个be!关于盲人少年的!

呵呵,少年你现在在哪呢~

啊……还有一个……肉!没错,闲的蛋疼开车,你倒是飙起来啊!开一半萎了这是要人命啊!

所以我就是那个随便开坑却根本填不起来的人。

我的人生真是……😂

评论(2)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