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真的想说什么的时候,手放在键盘上一个字也打不出来……心里倒腾的厉害,憋着一口气像要把自己闷死一样,左右不过想问一句为什么。
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入圈太晚,几乎是欣喜若狂的扎进去,我和落落嘚瑟,和她叨叨,就算她不喜欢我还是爱和她叨叨,我喜欢很多很多的太太,这些人太好太好。
可能太片面吧,可是我就是觉得我打心眼儿里喜欢的人一定都是好的,我喜欢他们的文字,我觉得能写出这样文字的人一定是个非常棒的人,非常谦逊有礼,温文尔雅的人,爱着也珍惜被爱的人,没错,我真的喜欢这样的人。
但是为什么这些这么好的人要为别人的错承受不该承受的责难呢?因为他们是太太吗?如果这样,我真的希望他们不要这个大大巨巨的头衔,开心的写文,被大家真心的喜欢着。
贵圈太乱这种话很无情……你不是当事人你肯定不明白,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糟蹋的感觉,愤怒的想直接手刃这些无事生非,招惹事端的人,可惜……这种时候我可能连这个人是谁都不知道。
不爱参与各种撕,总觉得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心里有鬼就算声音再大也成不了什么大气,风波总会过去,等风平浪静了大家还能再战一百年。
不过真是低估了,并不是有爱就能撑下去的,有些小人并不觉得自己是小人,他感觉不到心里有鬼,道德绑架太可怕,你沉默你的错,你发声你背锅,怎么都不是,怎么都不能让人满意,有些人做错什么了非要被出头非要被推上风口浪尖。
真的谢谢还有人护着他们,可有些人大概真的伤透心了吧,爱的深的时候说出再见该有多难啊,是吧,太太。
有妹子来找我要贪狼的存货,讲真,一万个念头想抽自己,当初存了该有多好,我心里想着慢慢来,每读一次就能温故一次,可左右都没料到有今天,当我点进去再找不到文的时候。
萌个cp而已,为什么非要造这样的罪呢。
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到底碍着谁了。
贪狼七完成了一半,另一半,我希望我能等到,我还是希望我能继续念下去,因为爱着太太也爱着太太爱的那些人。

 @北歌南唱 太太,我们会一直等你回来的,比心。

评论(10)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