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少年

凌先生和李先生的小日常

4

副队,结案了!小方痛哭流涕地抱住李先生。三天的假期在向我们招手!

出息!李先生一脸嫌弃。

别装了!小方一肘子杵在李先生胸口,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韦天舒在办公室里差点摔了手机,凌远你要不要脸!有本事去虐狗有本事别把事丢给我呀!

可惜早就强行翘班的凌先生听不到。

零食专业户李先生看着空空如也的储物柜几乎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就连吃着凌先生做的饭也味同嚼蜡。凌先生看着小孩儿生无可恋的脸,咬咬牙决定放纵他一次。

两个大男人逛超市,拥挤的周末的超市!但这一切并不妨碍李先生愉悦的心情,他推着购物车往里面塞,凌先生趁他挑东西的时候往外面拿,你来我往。

限号的后果就是不得不提着大包小包挤地铁。一排威风凛凛的公务员蹲在安检口,严肃认真的工作。

拐角处却有一个特例。

想啥呢,上班老走神!训练员正在给公务员罚站。

赵队?李先生一看那是熟人啊。

凌先生和公务员小朋友站成一排,李先生和赵队的话题一人一狗都插不上话。

有个热源蹭上凌先生的腿,一低头刚才还被训得垂头丧气的公务员眼睛放光的看着他,顺便还用爪子挠他裤脚。

你这可是在上班啊……凌先生看着正在卖萌的小家伙,朝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小家伙眼睛偷瞄了身边的赵队,见人没关注他便更大胆的把手伸给凌先生,要握手!不握就挠你裤脚!

凌先生无奈的把手伸向小狗爪,你还没洗手呢旁友……

握完手,公务员似乎更激动了,把头往凌先生手边一凑,一脸期待的望着他,要摸头!

蹬鼻子上脸!凌先生笑着想,伸手就要去摸小家伙毛茸茸的头顶,公务员动作飞快的一脸严肃的把头伸到了凌先生手掌下。

让我们把时间定格在这一秒!

赵队回过头,李先生终于忍不住噗嗤笑出声,公务员小朋友看着自家训练员的表情就是,我是无辜的你要相信我,是他动的手!凌先生的手放在那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凌远同志,你知道你刚才的行为是什么吗?坐在沙发上李先生表情严肃的发问。

算啥?

袭警,我是可以逮捕你的。李先生义正言辞。

袭警?凌先生心思一转,凑到李先生耳朵边,比这个严重一百倍的袭警行为我都做过,李警官要不要现在就抓我?

凌远你还要不要脸!李先生耳根都红了。

李先生捏着凌先生的下巴,郑重的说,你已经被判终身监禁了。

诶,我知道,没有缓期,表现好也不减刑,没关系,我愿意。





梗还是落落的!还用了微博上看过的警犬梗,明明辣么萌,可是觉得自己这个一点都不萌!哭卿卿,我不管不管!






评论
热度(13)

© 鹿惊 | Powered by LOFTER